TAG标签辐射4 PS4 XB1 无限加点 电玩频道 > 攻略秘籍 > 辐射4无限加点攻略分享 SPECICAL属性可全加满

辐射4无限加点攻略分享 SPECICAL属性可全加满

发布时间:15-11-16 13:48 来源:A9VG 作者:Septem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辐射4无限属性技能点秘技,适用PS4及XB1。

辐射4无限加点攻略分享 SPECICAL属性可全加满

1. 带上狗肉。

2. Sanctuary主角老宅婴儿房找见《You're Special》加属性点技能书,拾取会出现选单包含所有尚不满10的属性,任选加1属性点。

3. 属性书使用过后会在物品Misc类别中出现,将其扔下。

4. 和狗肉对话,将光标移动到地上的属性书上命令狗肉去拾取。

5. 狗肉会在接近地上属性书一个狗身长度的位置,顿足【重点:就在这两个动作之间快速拾取属性书】低头,如果节奏把握住,狗肉会拾取复制出的属性书叼在你面前。

6. 捡起狗肉复制的属性书,这样你的物品栏中就会多出1本属性书,将所有属性书扔在地面,其中有一本是尚未加点的属性书拾取会出现步骤2中的加点选单。

7. 留下一本扔在地面的属性书,重复步骤4至6,即可实现全属性10点。

同理:这个办法可以复制其他道具,比如融合核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