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国外 WiiU NX 塞尔达传说荒野气息 电玩频道 > 游戏资讯 > 任天堂Amiibo疑泄露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发售日

任天堂Amiibo疑泄露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发售日

发布时间:16-09-18 10:08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佚名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在2016年E3游戏展上任天堂就已经宣布将要为WiiU和NX平台的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推出新款Amiibo玩具,日前来自欧洲任天堂方面的页面信息似乎泄露了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准确的发售日,因为新款Amiibo的发售日已经确定了!

任天堂Amiibo疑泄露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发售日

任天堂方面一直没有Amiibo提前发售的习惯,从这次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Amiibo发售日定在2017年3月4日来看,很有可能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会在这个时间点上市。

早前任天堂在E3上首次对外演示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就已经确定这款游戏会随新游戏主机NX一起在2017年3月面世,所以,2017年3月4日也极有可能是新主机NX的首次对外开卖的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