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国外 掌机 怪物猎人5 电玩频道 > 游戏资讯 > 任天堂怪物猎人直面会本周举行 《怪物猎人5》来袭?

任天堂怪物猎人直面会本周举行 《怪物猎人5》来袭?

发布时间:16-10-25 09:37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佚名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任天堂在官方网站发表消息,将于本周四(27日)晚间举行最新一次直面会活动,本次直面会的主题将是CAPCOM的人气动作游戏怪物猎人,不知道是不是会正式对外公布《怪物猎人5》呢?

任天堂怪物猎人直面会本周举行 《怪物猎人5》来袭?

在任天堂怪物猎人直面会的页面上,官方已经写明会由来自CAPCOM的迁本良三直接将怪物猎人系列相关的情报送给各位。虽然,最近一直都是在期待任天堂Switch的后续消息,没想到居然怪物猎人抢先了。

不过各位爷不用高兴的太早,因为任天堂也已经明确说明,这一次的怪物猎人直面会与任天堂Switch和只能设备没有关系。也就是说,本次的直面会即使发布怪物猎人系列新作,也只能是对应3DS或者WiiU两个平台。考虑到WiiU已经接近生命末期,估计新作仍然将会登陆3DS平台! 

怪物猎人直面会地址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