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国外 WiiU 塞尔达传说荒野气息 NS 电玩频道 > 游戏资讯 > 传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跳票 或缺席NS首发阵容

传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跳票 或缺席NS首发阵容

发布时间:16-11-18 10:47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佚名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欧洲游戏媒体eurogamer称知情人士透露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将再次延期,所以将不会出现在NS首发阵容中,而将可能会有一款新的马里奥作品填补塞尔达留下的空位。

传《塞尔达传说:荒野气息》跳票 或缺席NS首发阵容

据称更多详情将于1月13日公开,然而目前任天堂方面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。《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》最初于2013年作为WiiU游戏而公开,经历多次跳票后登陆NS平台,不过,依然逃不过跳票的命运啊。

老任在忙啥?忙着发售《精灵宝可梦:日/月》啊,1000万套的首发出货量,数钱数到手抽筋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