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国外 掌机 3ds 精灵宝可梦日/月 电玩频道 > 游戏资讯 > 《精灵宝可梦:日/月》破美国任天堂销售纪录

《精灵宝可梦:日/月》破美国任天堂销售纪录

发布时间:16-12-01 10:50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佚名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根据最新的数据,《精灵宝可梦:日/月》成为任天堂历史上在美国地区首发最成功的游戏。

《精灵宝可梦:日/月》破美国任天堂销售记录

美国任天堂官方今天发布公告,宣布3DS《精灵宝可梦:日/月》成为该公司在美国首发销量最高的游戏。这款游戏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已经卖出三百七十万套,相比之前的记录保持者前作《精灵宝可梦:X/Y》上升了85%。

虽然任天堂在官方新闻稿中没有提及《精灵宝可梦GO》为这次热卖提供的动力,不过今年夏季推出的《精灵宝可梦GO》无疑吸引了更多人对精灵宝可梦的关注。在《精灵宝可梦GO》推出后,3DS游戏机的销量也一路攀升,7月份还击败对手,成为销量最高的游戏机。

根据任天堂官方数据,自从1996年首款精灵宝可梦发售以来,该系列在全世界的销量已经突破了两亿八千万套。

《精灵宝可梦:日/月》破美国任天堂销售记录

本月15日,任天堂将在手机平台推出《马里奥跑酷》,相信这款游戏对于明年3月上市的任天堂Switch也会具有推动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