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国外 PS4 死亡搁浅 电玩频道 > 游戏资讯 > 《死亡搁浅》新引擎带来画面突破 最终版效果将更好

《死亡搁浅》新引擎带来画面突破 最终版效果将更好

发布时间:16-12-10 09:32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佚名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TGA上公布的《死亡搁浅》新预告片虽然令人费解,但游戏画面看起来还是蛮不错的。毕竟是在PS4 Pro上即时渲染的4K画面,画面肯定不会差了。

《死亡搁浅》新引擎带来画面突破 最终版效果将更好

对于本作的画面,制作人小岛秀夫最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,TGA上播出的预告是在PS4 Pro上即时渲染,而且最终版游戏的画面会更好,顺便称赞了《地平线:零之黎明》开发商Guerrilla的引擎Decima。

他说:“Decima是一个突破性渲染引擎,但是如果我们打造一个相似的世界,就没有意义了。《地平线:零之黎明》的画面是幻想风格,但我们的游戏目标则是一个更加贴近现实的画风。我个人非常喜欢物理光照,我们在会议室里会仔细检查每一个单独物体的反射品质和光照准度。TGA上的预告是PS4 Pro上即时渲染的,最终版游戏画面将更精细。”

《死亡搁浅》新引擎带来画面突破 最终版效果将更好

《死亡搁浅》PS4 Pro版支持原生4K分辨率,PS4版支持1080P和60FP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