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国外 Logo 小岛工作室 电玩频道 > 游戏视频 > 小岛工作室LOGO人物“Ludens”新宣传片曝光

小岛工作室LOGO人物“Ludens”新宣传片曝光

发布时间:16-07-25 10:11 来源:AV9G 作者:佚名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小岛工作室发布了一个37秒的宣传片,用视频方式展示了LOGO人物“Ludens”的形象。

 

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小岛工作室的LOGO原型“Ludens”,他将旗帜矗立于宇宙中的某个星球表面上,之后出现了一些全息影像,如冲出地表的鲸鱼(有点像之前网络上流传的那段体育馆全息3D鲸鱼影响),或许预示着虚拟现实体验对小岛工作室的重要性。

小岛工作室LOGO人物“Ludens”新宣传片曝光

作为新工作室的吉祥物,“Ludens”最近的曝光频率可不少,前日小岛秀夫刚在圣迭戈Comic Con上展示了「Ludens」的各种手办。其中包括1/6可动figure(可发光)、1/12的figma、黏土人以及1/6的装甲下骨架figure。新川洋司设计,1000TOYS、Max Factory、Good Smile Company生产。 

小岛工作室LOGO人物“Ludens”新宣传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