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PS4 掌机 秋叶原之击 电玩频道 > 游戏视频 > 《秋叶原之击》开场动画公布 幻想战斗一触即发

《秋叶原之击》开场动画公布 幻想战斗一触即发

发布时间:16-11-09 09:41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佚名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ACQUIRE 在秋叶原系列新作动作游戏《秋叶原之击》的官方网站上放出了本作的开场动画。

 

从本次的开场动画可以看出,类似前作《秋叶原之旅》的福利场景几乎没有出现,本作似乎是打算走王道的战斗路线。

本作是由《秋叶原之旅》制作组带来的动作类 RPG 新作,游戏依然以 ACQUIRE 本部所在的秋叶原为舞台。主角们戴上特殊的耳机依靠妄想来进行战斗,战斗系统较《秋叶原之旅》有了很大的进化。

《秋叶原之击》开场动画公布 幻想战斗一触即发

《秋叶原之击》预计将于 2016 年 12 月 15 日登陆 PS4 ,PSV 的发售日期尚未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