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游戏 PS4 主机销量 电玩频道 > 游戏资讯 > 2月主机与游戏销量榜公布 PS4继续领跑

2月主机与游戏销量榜公布 PS4继续领跑

发布时间:16-03-11 09:46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佚名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NPD公布了2月游戏业市场销售成绩,PS4在美国在硬件销售和软件平台上再次登顶,索尼在一场发布会上宣称PS4“一年强过一年”。

2月主机与游戏销量榜公布 PS4继续领跑

最新畅销主机游戏榜:

《孤岛惊魂:原始杀戮》(PS4, Xbox One)

《使命召唤:黑色行动3》(Xbox One, PS4, 360, PS3, PC)

《侠盗猎车5》(PS4, Xbox One, 360, PS3, PC)

火影忍者:究极忍者风暴》(PS4, Xbox One)

《NBA 2K16》 (PS4, Xbox One, 360, PS3)

《乐高漫威复仇者》(PS4, 360, Xbox One, Wii U, PS3, 3DS, Vita)

《街头霸王5》(PS4)

《我的世界》(360, Xbox One, PS4, PS3)

《火焰纹章:权利》(3DS)

《辐射4》(PS4, Xbox One, PC)

和往常一样,列出来的都是实体版排名,数字版和捆绑版不计算在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