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国外 PS4 XB1 荒野大镖客重制版 电玩频道 > 游戏资讯 > 外媒爆料:《荒野大镖客:重制版》将登PS4/XB1/PC

外媒爆料:《荒野大镖客:重制版》将登PS4/XB1/PC

发布时间:16-09-07 09:19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佚名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韩国网站Gamefocus近日爆料称《荒野大镖客:重制版》将登陆PS4、Xbox One和PC平台。

外媒爆料:《荒野大镖客:重制版》将登PS4/XB1/PC

而根据爆料出此条消息的Neogaf称,这款HD作品将会在9月7日的PlayStation Meeting上与PS4 Slim或新机型PS4 NEO一起公布。目前,索尼已经宣布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7日举办PlayStation主题活动,活动的主要内容很可能就是公布旗下新主机型号。而作为主机必须的游戏软件,索尼很可能会公布部分游戏软件热场,而备受大家期待的《荒野大镖客》重制版作品的确很可能会出现在活动上。

本次PlayStation Meeting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3点开始,活动将在纽约时代广场的PlayStation Theater举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