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PS4 玩机技巧 PS4 Slim 电玩频道 > 游戏资讯 > PS4 Slim运行测试 全程几乎毫无噪音

PS4 Slim运行测试 全程几乎毫无噪音

发布时间:16-08-31 14:06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佚名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索尼旗下的PS4新型号主机PS4 Slim虽然还未正式公布,但网上流传出的真机照片甚至是演示视频已经数不胜数。现在,YouTube主播shortman eighty2发布了一段PS4 Slim主机运行游戏的视频,全程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这台主机几乎毫无噪音。

PS4 Slim运行游戏:

 

视频中,PS4 Slim运行的是独占游戏《光电战机(Resogun)》。主播特地将摄像机移到了主机的旁边来录制声音,如果大家仔细听,就可以察觉到PS4 Slim在运行这款游戏时确实是没有任何风扇转动的噪音,全程只能用“关机般安静”来形容。

PS4 Slim运行测试 全程几乎毫无噪音

PS4 Slim

PS4 Slim运行测试 全程几乎毫无噪音

《光电战机》

这似乎可以理解为PS4 Slim的制造工艺提升,带来了更好的功耗和散热。不过需要指出的是,《光电战机》仅仅是一款小型游戏,运行它并不会耗费多大的机能,即使是PS4原版主机,也不会满负荷运行。所以如果想真正了解PS4 Slim的运行效果究竟有多大提升,试试《神秘海域4》和《巫师3:狂猎》这类3A级大作,会是更好的选择。

PS4 Slim运行测试 全程几乎毫无噪音

《神秘海域4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