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标签生化危机启示录2 电玩频道 > 游戏评测 > 《生化危机启示录2》评测 崭新的系统突袭模式最大亮点

《生化危机启示录2》评测 崭新的系统突袭模式最大亮点

发布时间:15-04-09 11:14 来源:巴士速攻 作者:极端丑(痛苦) [复制链接] [跟帖评论] [相关文章]

  前言:

  时隔三年《生化危机启示录》系列的正统续作《生化危机启示录2》正式发售了,这次抛开了掌机平台完全转战到家用机平台上,看来启示录这一系列会长期发展啊。本人玩的为PS4版本,这次PS4也是以章节分割,一章一章出售的。笔者几乎是以出一章玩一章的节奏终于在3月18号最终章出来的时候打完了(这是等待美剧的节奏吗?)下面就对此款游戏谈一下个人的感受吧。注:文中有剧透,如果不想被剧透的请不要看剧情那页。

  画面:残而不厌,毁人不倦

  过了3年且从掌机到家用机,2代的各方面画面比1代优秀太多,不过说实话也没什么可比性,毕竟平台两样。游戏整体画面比较暗,在受伤后周边会有血红闪烁,让画面更暗,使人感到不适和紧张,不过这也是游戏增加恐怖效果的一种手段。细节部分做的不错,克莱尔和莫伊拉衣服上的光影效果非常好(看来穿的是真皮啊,笑)。而巴瑞的衣服在风中抖动时也能明显的感到风大和衣服的宽松。CG部分的画面基本达到现在主流大作的水准,但切换到实际验算部分会有一些折扣,如克莱尔走动时手臂摇摆会明显的穿过腰间的小刀。想必不少人会说因为有PS3和X360平台,照顾到上世代的产品画面上不得不让步吧。不过老这样也不是事啊,想想前不久PS4独占的《教团1886》,其他部分不说了,画面上真是有明显的差距啊。次世代独占游戏和跨平台游戏的画面差距何时才能缩减至零啊。

生化危机启示录2评测 崭新的系统突袭模式最大亮点

  皮质光感很好,但是手臂穿越刀柄就